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致敬时代驱动力,古井贡酒连续三年见证经济界奥斯卡诞生

我要评论 2020-01-10 11:28

1月9日,由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特约赞助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行,多位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

感知中国经济温度,肇启中国经济新未来。“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主题,评选活动经历公开推荐、网络公选、评审复评等激烈角逐,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业领军人物,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以特约赞助的身份致敬时代追光者,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盛典,见证2019年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诞生。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旗、振石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毓强、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航旅纵横创始人薄满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宁夏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获得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旷视联合创始人印奇、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昌武、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获得新锐奖

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者共同举杯古井贡致敬时代驱动力

当创新驱动成为新常态,“颠覆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必要思考,古井贡酒所尊崇的企业家精神中有着自己的格律,以“贡”字为核心,以“聂广荣精神”为导向,古井将“做真人”、“酿美酒”的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踏实做事的“工匠精神”做强白酒主业,回归市场本质,跟上时代的发展,古井贡酒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1469.8亿元,位列中国白酒行业第4位。

古井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细心介绍产品

古井贡酒连续三年携手“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见证激荡时代中经济人物的荣耀诞生,致敬勇立潮头的中国优秀企业家和时代企业家精神,只为与诸多企业家围绕转型时代下中国经济增长趋势、模式转变、发展机遇等议题探讨,共同为新时代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各行业迸发新活力,传承中国经济驱动力!(文/金运来传媒 黄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廖婷婷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