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古井小罍,与您共赏舌尖上的新年

我要评论 2020-01-17 10:19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转眼间鼠年的春节悄然而至。散落在天南海北的人们也都将启程回家过年。如果说春节回家是中国人过年的一种仪式,那么除夕的年夜饭就是新年中最有仪式感的存在。它不仅仅是一种“辞旧迎新”的仪式,更承载着亲人团聚的幸福。

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叮咚作响的砧板声、大锅小炉的咕噜声,这些属于过年的声音交织成一曲叫做年夜饭的美妙乐章。家人们齐上阵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美食和调料搭配出百般滋味,将生活的酸甜苦辣寄寓于味蕾,那些深刻的咸、惊艳的鲜、激情的辣、快乐的甜、浪漫的香......一切一切都融入在年夜饭中。

年年有余的寓意,团团圆圆的期盼,一道道美食组成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无酒不成席,美食还得美酒配,吃着团圆的年夜饭,每人来上一瓶42度的古井小罍,那就再惬意不过了。古井小罍小瓶畅饮无压力。一家人觥筹闲话家常,举杯共庆欢聚,品味古井小罍醇厚细腻的浓香,畅谈过去的收获与明年的规划。

古井小罍还推出礼盒装和手提装,非常适合过年期间走亲访友时赠送亲友。古井小罍礼盒装,推拉式的礼盒包装,配上大气烫金手提袋,赠送给亲友真的是有里又有面儿!古井小罍手提装是六瓶的红色手提包装,小巧喜庆。无论是亲友团聚推杯换盏还是走亲访友拜年送礼,拎上两提都很合适。

年夜饭,用一场盛宴作别旧年;古井小罍,用一杯美酒祝福新春。饭桌上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一起聊着海北山南,叙着友爱亲情,在辞旧迎新的除夕之际“千家宴、万家饭、辞岁酒、压岁钱,道一声平平安安”。古井小罍,与您共赏舌尖上的新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廖婷婷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