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学战“疫”“贡”克时艰 参与安徽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赢价值5888元古井超级大奖

我要评论 2020-02-06 09:29

近日湖北武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疫情面前,科学防控才是关键。宅在家的你,快来参加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井小罍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安徽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吧,这里一秒就能测出你是不是“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能手,答完题目还可参与抽取价值5888元古井超级大奖哟。除此之外,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万战“疫”资金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参与安徽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

赢价值5888元古井鼠年大礼

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古井贡酒提醒大家,要掌握科学合理的防控知识,出门戴口罩不聚众勤洗手。参加本次安徽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答题总分在60分以上的网友,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和古井小罍提供,一等奖可是价值5888元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鼠年收藏大酒,你心动了吗?这里小万整理了一份快速通关答题秘籍,小伙伴仔细看哟。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月5日—2月15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价值5888元【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鼠年收藏大酒1瓶(2份)

  

二等奖:价值1576元【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瓶(5份)

  

三等奖:古井小罍1*4小罍子礼盒装(20份)

  

四等奖:古井小罍子卡盒装(80份)

  

幸运奖:古井小罍子优惠券(5000张)

【如何参与】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点击“开始答题”按钮进入答题页面。

  

2、本次挑战赛总题目共计12题,每人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小伙伴记得仔细审题,耐心答完所有题目。

  

3、答题总分在60分以上可参与抽奖,你和5888元古井超级大奖,只有一步之遥。

  

对于中奖的小伙伴,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联系您,优惠券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通过短信发送到中奖用户的手机上。对于活动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客服WJ365edu02。

  

学习防疫知识,助力科学防疫!小伙伴们快将活动分享出去,邀请更多的人参与。我们坚信只要社会大众携起手来,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等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再举酒杯把酒言欢。

附:

古井贡酒、黄鹤楼酒业捐赠2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