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能量驰缓必克时艰 一秒教你获得全民战“疫”知识挑战赛通关秘籍

我要评论 2020-02-15 11:48

春节前夕湖北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疫情全国各地精英医疗团队驰援武汉,在这场全民阻击战中,有无所畏惧冲锋陷阵的白衣天使们,红牛战马品牌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对于“宅在家”的我们,适度运动,补充维生素提升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成就更强大的自己,这也是一种贡献。

疫情之下,战马与您一路同行。科学战“疫”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战马联合万家热线推出全民战“疫”知识挑战赛,想要快速通关,小万准备了通关攻略,一起看看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21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价值1688元购物卡一张(1名)

二等奖:价值888元购物卡一张(3名)

三等奖:小米蓝牙项圈耳机一副(6名)

四等奖:战马定制U盘一个(50名)

五等奖:1.88元现金红包

【如何参与】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点击“开始答题”按钮进入答题页面。

  

2、本次挑战赛总题目共计10题,每人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题目不难哟,大家记得仔细审题,认真作答。

  

3、答题总分在60分以上可参与抽奖,你和价值1688元购物卡,只有一步之遥。

  

小万在此提醒,所有中奖的小伙伴,记得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完善中奖记录,这样方便我们后期联系,通知领奖时间。抽中红包的小伙伴,不要着急,请添加客服(misssunny331),红包将会在3月2日后陆续发放。

  

无惧疫情,战马始终和你战在一起,我们携起手来,定能打赢这场战役,安徽加油,湖北加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