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能量驰援科学战“疫 ” 四步带你获得健康生活接力赛获奖秘笈

我要评论 2020-02-23 09:15

2020年,中华儿女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这个春节没有往日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欢声笑语,人们都笼罩着一丝担忧。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全国各地的精英医疗团队驰援湖北,人民子弟兵夜以继日的运输生活医疗等物资,社会各地人民群众自发的捐款捐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逆流而上,勇往直前,必能攻克时艰!

疫情挡不住温情,安徽红牛,战马品牌致敬每一个疫情中坚持岗位的劳动者。对于现在“宅在家”的我们,保持适量的运动,补充维生素,做好个人防护,成就更强大的自己,这也不失为一种贡献。

疫情不可怕,生活需前行。安徽红牛、战马联合万家热线推出健康生活接力赛 ,上传你的祝福图片,科学战“疫”接力城市力量,必克时艰。安徽加油 ,中国加油!

接力时间:

2020年2月22日-2020年2月28日

活动规则:

1. 识别下方二维码后,进入专题,

2. 进入专题后,上传图片,图片要求为原创,正能量手写文字或拍摄照片。违反相关法律、低俗内容不予通过。若发生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剽窃等在内的法律纠纷,其责任由参评者自己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3. 通过审核后即可邀请好友为自己作品点赞,每人每天可以为他人点赞一次。

4. 成功上传照片通过审核后,还可以分享个人专属海报至朋友圈,邀请好友继续接力。

小编审核时间:8:00——22:00

活动奖品:

活动结束后,点赞排名前二十位可获得以下礼品

点赞排名头位:价值3000元华为手机一部

点赞排名第二、三、四位:价值1500元的华为智能手表

点赞排名第五至十位:价值588元购物卡一张

点赞排名第十位至二十位:红牛蓝牙音响

奖品领取规则:

1.中奖后请及时填写姓名+手机号并添加活动客服万家小七月(misssunny33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

  

2. 受疫情影响,实物奖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领奖地点:

合肥市蜀山区天睿大厦19楼万家热线快消频道。

奖品丰厚,机会难得,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上传你心仪的作品,邀请好友点赞接力。科学战“疫”,接力城市力量,我们必克时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尹潇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