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城市能量必克时艰 健康生活接力专题互动中奖名单公布

我要评论 2020-03-05 18:58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白衣天使驰援武汉救援。这一刻我们携手并肩、命运与共。在这场战役中,安徽红牛、战马品牌为逆行者们的勇气和担当点赞。我们为城市正能量接力,科学战“疫”必克时艰。日前健康生活接力专题互动经过激烈角逐,已经落下帷幕。优胜者以9865支持数量脱颖而出,获得品牌手机一部。

健康生活接力赛中奖名单出炉

快来领取品牌手机、智能手表等超级大奖

经过一周的激烈PK,健康生活接力专题互动圆满结束,中奖网友名单正式揭晓。从结果可以看出,一二名之间数字非常接近,最终恭喜昵称为薇薇的网友获得价值3000元品牌手机一部。大家仔细查看中奖名单,快看看你有没有中奖?

  

请以上中奖的网友添加客服(misssunny331),由于受疫情影响,具体领奖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

本次健康生活接力专题互动不仅奖品丰厚,参赛选手上传作品质量也非常高,手写加油助力话语、手绘漫画等等,小伙伴们可谓大显身手。

  

疫情不可怕,生活续前行。安徽红牛、战马将和您一起为健康生活加油助力,我们并肩抗击疫情,守护春暖花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