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人气网红主播化身VR经纪人带你云看房 贝壳五一购房节强势抢滩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4-27 16:51

受疫情影响,购房者纷纷转战线上看房,涵盖“VR看房、VR带看、VR认购”的VR售楼部备受追捧。疫情之下直播大火,一年一度的五一购房热潮即将来临,这一次贝壳新房来点不一样的玩法,网红主播将化身VR经纪人带你线上选房。5月1日—5月7日贝壳购房节期间,贝壳新房将邀请人气网红主播,化身VR经纪人,带你探秘三大神盘。

11

“主播届房似锦”来袭

选房攻略一次性安排

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技术的双重塑造下,人们对品质居住的需求不断提升,如何挑选又好又便宜的房子成为多数购房者核心诉求。在贝壳五一购房节期间,将挑选产品质素、有价格优势、势能好的上百个楼盘,近万名经纪人带你看房。

在本次贝壳五一购房节,你将感受优质服务,体验VR实景看房、三方同屏带房。还有置业顾问现场答疑,让你足不出户选好房。

最最重磅的是,5月4日—6日期间,三大网红主播化身“房似锦”带你现场看房,视频直播现场售楼盛况,想知道主播探秘三大网红神盘,它们分别是保利柏林之春、万科翡翠天际、碧桂园时代倾城,对这几个楼盘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哟。

 11 

 11 

 11 

购房节惠民看房政策

直击购房痛点

在贝壳五一购房节期间,贝壳新房将推出优质楼盘优惠政策,碧桂园时代倾城五一期间享受贝壳95折优惠,万科翡翠天际享受贝壳额外1万元优惠。

更多看房优惠,可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了解。

 11

【24小时不NG的房产经纪人】

揭秘买房背后的酸甜苦辣

热播剧《安家》火爆全网后,带我们走进一群房产经纪人的生活。他们会遭遇奇葩客户恶语相向,面临被“撬单”的风险,半夜起来签约也是常有的事情,他们经常调侃自己是“007”,一天24小时待命,每周七天,这是他们的日常。

五一购房节期间,贝壳新房将联合万家热线推出专题新闻报道《24小时不NG的房产经纪人》,带你了解一群房产经纪人的日常艰辛。

贝壳新房五一购房节系列活动即将启动,此次购房节活动覆盖近百盘,还有出行礼包、购房折扣等优惠活动,有购房诉求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活动最新动态。

关于贝壳找房

成立短短2年,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110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250个,连接经纪门店超过4万家,服务超过37万经纪人。“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的使命;消费者是贝壳找房得以存在的原因。

贝壳找房合肥站,截止4月,已有13个房产经纪品牌入驻,近1000家经纪门店互联互通,约10000名经纪人为合肥居民提供服务,平均每天为79.5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

在整个疫情期间,2020年春季度,在贝壳找房合肥站,找房人和经纪人共发起了近1.5万次线上VR带看,通话时长长达约7900个小时,平均每天发起5000次左右VR带看。贝壳找房合肥站上55%的二手房源,目前新房合作楼盘所有的楼盘,都已进行VR拍摄,均具备线上VR带看的条件。贝壳找房合肥站APP月活已达108万。

在4月23日,“数字新居住 产业共生长”贝壳2周年的大会上,目前房产行业存在整体居住产业流程复杂、标的大、标准化程度低,如何从底层架构上解决行业痛点与用户难题,更多发展空间来自何方?2020年,围绕线上化及其创造的行业效率改变,贝壳找房将进一步推进服务者职业化,提升行业效率与用户体验。为提供更加多元的品质居住服务,满足3亿家庭所有关于“住”的需求。

免责声明:
数据来源于贝壳官方数据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