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24小时不NG的房产人》王进:在这一行不拼搏就要出局

我要评论 2020-05-11 10:57

编者按:在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上,CEO彭永东说:服务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能力、职业精神及所提供价值,这才能被称为大写的服务者。当我们享受五一假期的惬意时,却有这么一群“服务者”,每日奔波于房地产开发商和房产经纪之间,遇上上客高峰期,要经手核对材料多达上百份,他们被称为“客发驻场”。贝壳找房联合万家热线推出专题报道《24小时不NG的房产人》,今天我们走进贝壳员工王进。

5月5日,在翡翠天际贝壳接待处见到王进,她脚步匆忙的奔波于沙盘、接待区之间,“拍到经纪人和客户的合影照片了吗?照片要正面的。”“这份材料核对好了吗,信息都正确吗?”每一项工作,王进都事无巨细。她说,客发驻场这个工作,需要核对的材料特别多,特别是遇上节假日高峰期,尤其需要心细。

 11

从培训机构“跨界”房产

心态归零重新出发

来贝壳之前,王进从事了4年的教育培训工作。谈及为什么从教育行业转行房产,她说,之前从事工作偏向于教育策划,和家长沟通的比较多。而客发驻场同样是一个需要和经纪人、开发商打交道的工作,而工作之间是相通的。

来到一个全新的行业,意味着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客发驻场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工作,所涉猎范围包含房地产、金融、法律法规以及营销管理,这一切都需要系统的学习。对于这些,王进认为自己要沉下心来学习,让心态归零。

入职没多久,她和同事便进入了案场。高峰期时一天两三百组报备,一百来组带看,在案场她边充电边实战,凭着一股“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她成功坚持了下来。“原本以为自己做不到,后来发现咬咬牙就过去了。”

  梳理案场遗留问题

常规盘秒变“聚焦盘”

初来翡翠天际时,该楼盘存在结佣难等历史遗留问题。对此,王进和同事主动梳理该楼盘的历史资料,在领导的带动下,积极推动楼盘问题解决。在贝壳合肥站五一购房节期间,翡翠天际被作为三大网红神盘主力推广,人气主播牛奶妹妹空降翡翠天际售楼部,带网友线上打卡样板间。

 11

看到翡翠天际从常规推广楼盘秒变网红盘,王进和同事们满心喜悦,这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

每天早上九点前,王进准时到达案场。五一期间平均下班时间为晚上十点,她一直在不停核对各种客户材料。对于王进来说,在房产这一行,如果不奋斗不拼搏,很快就会被淘汰。外表温婉的王进,内心却有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对于她来说,下班路上一排排闪烁的路灯,不仅是她拼搏精神的见证官,更是鼓舞前行的号角。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