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龙鱼为爱零距离三行情书致母亲活动启动 豪横新品礼包等你来拿

我要评论 2020-05-11 23:01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这样一个人,从你出生那一刻,她便将所有的爱倾注于你。从黑夜到白天,从青丝到白发,她就是默默守护关心我们的母亲。正值520到来之际,在蜀山区妇联的指导下,金龙鱼联合万家热线推出为爱零距离—三行情书致母亲活动,快和金龙鱼一起将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来吧。

11

夏日“情诗”送妈妈

还有金龙鱼新品赠送

小时候,妈妈是我眼中的“女超人”,分分钟可以变幻出一桌美味的菜肴。在你困惑迷茫的时候,她会及时出现,拍拍你的肩膀说:别怕,还有我在。对于母亲我们有太多想要感恩的话语,快写一首三行情诗送给妈妈吧。

最最重要是,参与专题互动报名成功后,邀请好友点赞,点赞前10名的网友还可以获得一瓶5L装金龙鱼提供新品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快来喊上小伙伴参加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25日

【奖品设置】

1、妈妈奖

新品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5L(获赞前10名)

 11 

2、入围奖

新品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1.8L(11名—50名)

 11 

3、活动参与奖

15元亲情优惠券大派送~

【如何参与】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以及你要送给妈妈的祝福就可以啦,耐心的等待小万为你审核吧。

 11 

2、审核通过后,每一封三行情书都可以生成专属海报哟,快分享到朋友圈,大声对妈妈表白并邀请好友为你点赞助力吧。

 11

有妈妈在的每一天都在过节,金龙鱼提醒记得常回家看看,多陪伴妈妈。

关于金龙鱼“零反系列新品”

金龙鱼提出的“零反系列产品”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在传统健康食用油的基础上,做到了零反式脂肪。

 11 

阳光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采用绿色精准工艺,不饱和脂肪酸平均含量达87%,富含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金滴零反玉米油,是金龙鱼玉米油系列高端代表产品,采用非转基因玉米压榨,富含维生素E。两款产品在加工过程中都保留了原料8成的营养元素植物甾醇及维生素E。

大健康时代下,金龙鱼“零反系列产品”不仅符合当下人民追求健康的需求,也为助推全民健康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