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贝壳合肥站五一购房节圆满收官 顶流主播+专业平台引爆线上营销

我要评论 2020-05-13 09:14

连续三天,三位百万主播直播打卡售楼部,活动累计观看人数突破200万,这不是明星演出,而是贝壳合肥站五一购房节发起的线上直播活动。疫情之下购房者看房模式从线下转战到线上,继推出VR售楼部之后,贝壳找房再次“一鸣惊人”尝鲜网红主播“云看房”。此次五一购房节在收获海量流量的同时,更是一种线上购房营销模式的全新探索和突破。

5月1日—7日,贝壳找房合肥站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五一购房节。现场邀请百万网红组成“看房天团”实地探秘三大网络神盘。通过主播线上打卡售楼部和豪华样板间,让购房者在线上感受一把真实的住宅品质和楼盘特性,从而促成意向者认购。

11

 11 

除此之外,贝壳合肥站在五一购房节期间提供的优惠政策更是“豪横”,上百套优质房源、出行礼包、购房折扣等等,通过贝壳找房买新房,帮你省下不少钱。

听过程序员届的“996”,你可能还不知道房产届的“007”吧,一天24小时待命,每周7天。贝壳找房推出《24小时不NG的房产人》系列报道,真实记录客发驻场的工作日常。在五一期间,他们的工作时长平均达到14个小时,王进说,在房产这一行如果不拼搏就要出局。

 11 

至此,贝壳合肥站五一购房节完美落幕。其实不管是传统的线下售卖还是网红直播看房,形式在变迁,但贝壳对房子品质的坚守却一直未变,就像那句朗朗上口的宣传语:要找真房源,还是贝壳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