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致敬每一份热爱 2020雪花·皖美生活城市烟火百播计划强势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5-20 16:30

喜欢冲浪喜欢冒险,喜欢一切极限挑战,在为梦想拼搏的每一个高能时刻,你都在全力以赴;喜欢美食,喜欢街巷中寻觅人间风味,享受味道穿越舌尖的肆意。每一种生活姿态都是你热爱的,这个夏天,做自己生活的规划家,用一瓶雪花啤酒定义你的热爱。2020雪花·皖美生活城市烟火百播计划正式启动,全年近百场高品质直播点燃你的生活。

11

百场超beer格直播

掀起全民生活方式站队狂潮

小龙虾、冰西瓜,您的夏日套餐已上线。打开冰箱来一瓶喜力星银,让沁爽的口感在舌尖绽放。微醺的傍晚,一瓶匠心营造成为打开味蕾的前菜,家人之间畅饮对酌,最平凡的生活藏着甜蜜。炫酷勇闯天涯、品质匠心营造、潮流马尔斯绿、沁爽喜力星银,哪一款雪花啤酒最契合你的生活title?这个夏天加入我们一起燥热。

2020雪花·皖美生活 城市烟火百播计划分为致敬我的生活和皖水千山·城市烟火两大主题,其中致敬我的生活将邀请四大人气主播代言PK,全民参与生活方式站队。而在皖水千山·城市烟火主题直播中,主播将实地探寻安徽十六地市的烟火美食和人文风景,现场还有超多惊喜等你来揭秘。

首场双主播热血battle

还有9.9元豪横龙虾福利

卤制麻辣虾、蒜香虾、油焖大虾,哪一种你最“对味”?本周六来阿胖龙虾见证吧。2020雪花·皖美生活 城市烟火首场直播将于5月23日开启,双主播草莓味小可爱和亚琳共同打卡这家火爆26年的网红龙虾店,9.9元龙虾啤酒套餐、无门槛代金券,更多的豪横福利都在直播间哟。大家记得随时关注。

 11 

关于喜力星银

喜力星银是喜力新推出的一款沁新爽口的全麦芽啤酒,秉承了喜力一贯的卓越品质和高端标准,与喜力经典共同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喜力星银坚守全麦芽品质,使用喜力独特A酵母 28天慢酿制成,原麦汁浓度 9.5 °P。

 11

喜力星银定位在于年轻和高端,而这两点也正是当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给年轻一代提供了更多可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静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