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榜题名 洽逢此嗑|洽洽助力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

我要评论 2020-08-07 08:47

又是一年毕业季,看着别人985、211,“别人家的孩子”到底都是怎么学的呢?想听学习技巧?想看学霸笔记?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即将开启。

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由洽洽公益助力,据悉,洽洽将为受邀学子发放洽洽品鉴官证书。届时,2020届优秀学子齐聚合肥市第六中学,与数百人一起,交流学习方法,分享学习心得,干货满满只等你来“嗑”。

洽洽,与优秀学子同行

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将于2020年8月8日上午9:00在合肥市第六中学北区正式开启。合肥六中、合肥一中、合肥168中的优秀学子和班主任将受邀出席,和广大学生们、家长们一起畅谈、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学习、教育经验。

活动现场,洽洽将为现场受邀参与的2020届优秀学子们发放美味品鉴官证书,所有品鉴官可享受全年的洽洽瓜子免费吃福利!

其中,品鉴官套餐包含了洽洽香瓜子、原香瓜子、焦糖、山核桃、海瓜子等口味蓝袋风味瓜子,共365包产品随机寄送。毫不客气地说,洽洽,要承包学子们一年的瓜子了!

洽洽,快乐的味道

自2001年8月成立以来,洽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积极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不断提高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带领坚果炒货行业逐步走向工业化、标准化和规模化生产阶段。洽洽作为坚果炒货行业的创造者,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和工艺发展方向,树立了业内口碑。“洽洽食品”一直以“创造美味食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致力于将“洽洽——快乐的味道”传播到世界各地,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