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公益分享会圆满收官 古井贡酒连续七年携手助力为胜利干杯

我要评论 2020-08-08 18:29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8月8日上午,由万家热线主办、合肥市第六中学协办,古井贡酒全程公益支持的“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在合肥市第六中学圆满落下帷幕!优秀学子现场分享学习方法、解题技巧和收获心得,数百名参与家长和学子认真倾听,交流心得,收货满满干货,古井贡酒连续七年助力,为学霸喝彩 ,为胜利干杯!

11

11

上午8点左右,家长们就带着孩子一早来到了合肥市第六中学门口。“我家孩子开学就高三了,感觉自己比他还要紧张啊!今天过来一定要取取经,也要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能影响孩子学习。”“我今年刚上高中,感觉高考离我很远又很近,对于以后还是觉得挺迷茫的,想来听听学长学姐们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学习借鉴。”

上午9点,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正式开始,大家依次入席。优秀学子和老师们亲临现场,传授学习秘笈。

 11

今年到场分享的优秀学子分别是2020安徽省高考理科5名郭睿鑫,2020安徽省高考理科9名 唐正举,2020安徽省高考文科13名江雅婕以及2020安徽省高考文科26名韩睿仪。他们成功的背后还离不开背后辛苦付出的老师们,一起到场的还有两位优秀班主任,分别是省理科学霸班班主任——合肥一中的费睿梅老师,今年全省前10名中,他们班占了2个;合肥六中的化学老师韦世阳,学生们说起韦老师表示虽然不上他的课,但是都很仰慕他。

 11

此次分享会,几位优秀学子从如何确定理想和目标、如何坚持不懈、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及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等几方面入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的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帮助高三、高二学生树立人生理想,坚持不懈朝着预定目标努力;建议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态,不焦虑,能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学会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他们还介绍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接下来即将面临高考的学习学妹们。

 11

 11

在提问互动环节,场上场下更是热烈,没能参加的家长学生们也都在直播间内积极互动提问。优秀学子和老师们就学习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一起讨论。家长们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孩子偏科怎么办?”“高三了怎么系统的复习语文?”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老师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频频互动中,不少学生和们解开了心中疑惑,收获了新的学习方法。紧接着老师们还鼓励了给各位高考预备生们,帮助他们树立信心。

 11

 11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家长和学子们“取经”的热情更火热。好的成绩不是一日之间能达到的,需要的是好的学习方法、习惯和态度,更需要坚持、日积月累。本次分享会中优秀学子齐聚一堂“揭秘”高分背后的故事,让到场的家长和学生们受益匪浅。

 11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手指路。古井贡酒连续七年全程公益支持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助力家长和学子们提供一次近距离与优秀老师、学子交流的机会,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动力,同时也希望广大高考预备生能够提前对高考政策、高考学习方法等熟知于心,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战高考。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丹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