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择未来 更“劲”一步|劲牌2020高考季职场初体验活动正式启航

我要评论 2020-08-11 14:27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8月10 日,“选择未来 更“劲”一步”劲牌2020高考季公益活动之劲牌职场初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十五名高考结束、即将踏入校园的准大学生齐聚劲牌公司合肥办,同时出席现场的还有劲牌公司合肥办大众化营销经理陈俊、劲牌公司合肥办中高端营销经理谢琪、合肥辰启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永远、合肥吉硕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义江以及万家热线频道负责人张爱。

11

活动开始,万家热线频道负责人张爱为大家致辞,“青少年尤其是刚刚毕业的高三生们,他们是最有活力的一群人,对知识充满热情,对社会充满好奇。他们有去探索去创作的活力,也有去尝试去失败的勇气”。祝愿这十五位学子能够在这一周的体验活动中锻炼自己,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11

劲牌公司合肥办大众化营销经理陈俊,对到来的高三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总对到来的学子们满怀期待。经历高考,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少年们,除了要远离父母、独自生活,他们还将面临哪些未知的挑战,他们又需要什么样的精神、技能以及心态去面对这些挑战。陈总强调,此次活动意在锻炼少年们的能力和心态、希望可以鼓励少年们能够不畏挑战,乘风破浪。

 11

 11 

随后,劲牌公司合肥中高端营销经理谢琪对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包括活动流程、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等。

 11

 11

随着自我介绍、班干部选举,以及小组分配等环节的进行,学生们不再拘谨,逐渐开始热烈地讨论。

 11 

 11

 11

从开始的羞涩拘谨,到后来的交谈热切,在这群少年身上究竟还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这个夏天,在劲牌2020高考季公益活动中,我们拭目以待。

 11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