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 享“劲”意人生|2020劲牌高考季主题活动之职场初体验感恩晚宴即将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8-15 21:44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的高考季即将结束,经历高考的毕业生们,即将步入大学校门,远离父母、独自一人,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面临更多的未知挑战。他们将如何面对这些挑战,锻炼自己,获得成长,结果尽在2020年8月16日晚劲牌职场初体验结业仪式暨感恩晚宴。

11

乘风破浪 锐意“劲”取

由劲牌公司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大型高考季主题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经历前期的高招咨询会、线上感恩专题活动,职场初体验活动做为终曲,从沟通技巧、法律常识、危险自救、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技能等方面对学子进行初步培养,内容包括沟通能力、感恩精神、协调能力、统筹能力等,提前为学子们接下来的自主、自立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如今,在历经7天的职场乘风破浪后,十五位学子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结业仪式暨感恩晚宴。

晚宴当天,劲牌公司负责人、十五位学子的家长将受邀出席现场,家长们将通过七天的短视频锦集,观察学子们每天的学习、工作内容和成长变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感恩环节,学子们将为父母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以示对父母的感谢。然后由劲牌公司负责人为十五位学子颁发结业证书和奖金。

“劲”意陪伴 礼迎人生

劲牌有限公司于1953年诞生于青铜故里湖北大冶,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产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保健酒、白酒和中医药三大业务,以及“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两大品牌。劲牌公司秉承“情系社会,共创繁荣”的社会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关心教育事业。“劲”意陪伴情,礼迎人生路。本次劲牌的高考季主题活动,正是劲牌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子的关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