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择未来 更“劲”一步|2020劲牌高考季主题活动之职场初体验结业典礼暨感恩晚宴完美收官

我要评论 2020-08-18 09:21 来源:万家热线

2020年8月16日,2020高考季主题公益活动之职场初体验结业典礼暨感恩晚宴于山洼子祥瑞楼顺利举行。这意味着继高招咨询会、线上感恩专题活动后,由劲牌公司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2020高考季主题公益活动的完美落幕。

此次出席结业典礼暨感恩晚宴有劲牌公司合肥办中高端营销经理谢琪、合肥吉硕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义江、合肥辰启商贸有限公司推广部经理王锐、万家热线频道负责人张爱。同时受邀出席现场的还有十五位学子及其家长。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11

晚上19:00整,晚宴开始,一段精彩的视频,瞬间将大家的记忆带回了七天前。从开始的拘谨羞涩,到如今的团结一心,学子们回顾这一路,感慨良多。通过视频,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目睹着孩子们的蜕变,家长的脸上也是掩不住的喜悦与感动。

 11

接下来,劲牌公司合肥办中高端营销经理谢琪宣布为期一周的职场初体验活动完美收官,所有学子顺利结业,并为学子们颁发结业证书及奖金。谢总表示,本次的活动只能作为职场生活的一个简单缩影,希望学子们能够从中受益,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

 11

万家热线频道负责人张爱为此次活动中的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张总亲切地与学子合影,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11

合肥吉硕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义江为期间演讲比赛的前三名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管总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实践培养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活动的周期虽然不长,但仍然希望可以成为少年们人生路上的一段精彩的回忆。

 11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子们为到场的父母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学子刘俊杰为妈妈准备了一顶遮阳帽,“妈妈平常工作很辛苦,最近又热又晒,所以给妈妈准备了一顶帽子,希望妈妈出门的时候可以没有那么晒。”将近一米九的大男孩,说起这番话时,竟有点害羞。爸爸妈妈的脸上笑容异常灿烂。

 11

吴建飞同学为妈妈精心挑选了一盒面膜,看着日渐苍老的妈妈,希望妈妈可以少辛苦一点,在一句“妈妈,我爱您”的表白之下,吴妈妈湿了眼眶。

 11

感恩表白之后,感恩宴正式开始,学子们以茶代酒,为父母、活动主办方敬上一杯,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至此,本次2020劲牌高考季主题活动之职场初体验结业典礼暨感恩晚宴完美落幕。由劲牌公司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2020高考季主题公益活动到这里也圆满收官。愿少年们的人生路,从此更“劲”一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