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致敬【贡】献者 温暖回家路 ”系列报道——超市促销员

我要评论 2020-01-17 08:33

城市发展,需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每一位劳动者的奉献、付出、辛勤。对于合肥这座城市来说,不乏很多的奋斗者,他们很平凡,却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工作中完成不平凡的使命。近日,由古井贡酒联合万家热线开展的系列温情报道《致敬【贡】献者》活动正式启动,小编陆续走访扎根在合肥各个行业的工作者,一起致敬这些不平凡的贡献者们。

人物:黄东青

职业:超市促销员

关键词:坚守服务行业十二年 微笑是她的名片

黄东青是鲁花的一名促销员,在这个岗位上干了将近十二年了,每天用微笑迎接几十近百位顾客,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为顾客讲解产品,丝毫不会懈怠。

节假日阖家团圆的时候,但对于超市促销员来说却是最忙碌的日子,他们需要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投入到比平时劳动强度还要高的销售高峰期!就在采访间隙,黄大姐也耐心的为顾客朋友介绍鲁花产品,“低芥酸菜籽油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非常健康”,敬业精神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黄大姐告诉我们,有时也会有很多顾客不理解他们的工作,但是他们也不会介意,在顾客有需要的时候,会全心全意为他们做好服务。正是因为这份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他连续几年荣获公司忠诚度奖,以专业、耐心赢得了很多顾客的信任与认可。

“鲁花集团始终把健康的宗旨传达给每位顾客”,黄东青大姐说道,“尽我的努力给顾客推荐营养又健康的产品,让大家满意放心我就开心了。”促销员的工作看似简单,但却是在平凡的岗位干着不平凡的工作,小事不易,事事不简单,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及百倍的用心,只愿换来大家十分的满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廖婷婷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