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参与全民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 “贡”同战“疫” 有趣有料有好礼

我要评论 2020-02-09 16:42

科学防疫,刻不容缓!在疫情面前,科学的防控才是关键。只有正确的了解和疫情相关的知识,才能做到科学防控,降低风险。宅在家的你,还愣着干嘛?快点来参加“全民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吧。解闷的同时还能收获满满的干货!

为了宣扬正确的防疫知识,古井贡酒联合万家热线推出“全民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参与本次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和古井小罍提供的丰厚奖品。最高可获得价值788元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一瓶!疫情挡不住人们浓浓的温情,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00万助力疫情阻击战,共克时艰。科学战疫,古井一直在路上。

参与全民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 有趣有料赢大奖

面对疫情 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古井贡酒提醒大家,掌握科学防疫的知识,提高警惕,出门戴口罩,不聚众,勤洗手,常通风。参与本次全民防疫知识公益挑战赛,答题总分在60分以上的网友还可以参与抽奖,有趣有料,还有好礼相送,心动了吗?

活动详情:

答题时间:

2020年2月8日——2020年2月14日

答题规则: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专题,请大家仔细审题,认真作答!

(2)题目为系统随机抽取,共计10题,满分100分,答题总分达到60分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每人每天可答题2次。

活动奖品:

防疫达人奖(10名):价值788元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 (1瓶)

防疫积极奖(20名):价值358元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8 (1瓶)

防疫参与奖(30名):价值66元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幸福版小酒(1瓶)

防疫互动奖(40名):价值28元的古井小罍子酒卡盒装(1瓶)

奖品领取规则:

中奖后请准确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和地址,疫情结束后,活动奖品我们将统一寄出。

科学战疫,我们在路上。小伙伴们快将活动分享出去,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在好玩的同时,学习科学的防疫知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都联起手来,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共克时坚,我们在努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尹潇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