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快消  

快消>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大平台同步预售 “古香型”年份原浆·年三十来了

我要评论 2020-12-23 10:49

2020年,抢占千元价格带成为行业风头正劲的话题。除了五粮液、红西凤等全国性名酒,省酒龙头也紧盯这块市场,今世缘、四特酒、仰韶、白云边等品牌纷纷加码千元档,布局千元价格带似乎成为省酒们的共同战略。如今这一价格带再次迎来了“重量级”选手---年份原浆·年三十。

11

三大平台同步预售,“古香型”年份原浆·年三十来了

长期以来,安徽白酒主流企业中一直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千元价格带产品,限制了徽酒企业参与到更高层次的竞争中去。随着消费持续升级,安徽白酒格局必将不断提升,作为安徽白酒龙头的古井贡酒,再次扛起安徽白酒高端市场和品质的大旗是其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12月9日,以“文化自信、白酒本源”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上,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首次披露将推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型“古香型”产品。今天,“古香型”产品“年份原浆·年三十”的形象照曝光,立即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据悉,“年份原浆·年三十”酒精度52%Vol、容量500ML,零售价为2099元/瓶。

价值决定价格。“年份原浆·年三十”是古井“独有的”,是区别于浓、清、酱等传统香型之外的一种“独特的” 新香型白酒。是古井经过长达10年的科研试验、大胆创新的古香型白酒,采用泥石二窖、U型堆积、三醅生香的酿造法,其中“古井、古曲、古醅、古窖、古法” 五大核心条件更是古井独有,无法被复制。

 11 

据了解,年份原浆·年三十”牛年生肖纪念版2020年年底前仅生产6000瓶,且每一瓶都有收藏证书,提升产品稀缺收藏价值。

在12月16日-12月31日期间,古井贡酒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个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年份原浆·年三十”预售通道,100元定金可抵800元,预售到手价格为1399元/瓶!

中国酒融合中国节,古井“世界香”新载体

对于为什么要推出古香型,梁金辉从“文化线”、“价值线”、“责任线”三个维度做出阐释。

梁金辉指出,黄淮区域白酒必须要从大浓香中走出来,找到自己独特的“味”、独特的“香”和独特的“格”。古香型是在继承历史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积极进行创新,充分融合了亳州文化的元素和现代消费的理念,呈现出独特的文化风格、香型风格和独特口感。

从产品命名上来看,年份原浆·年三十喜庆味道十足。“年三十”是中国传统节日,指阴历腊月三十日,故又叫除夕,具有辞旧迎新的重要意义,是中国最古老、最重要的民俗活动。

从产品包装上来看,红色是“年味”中最重要的颜色,所以“年份原浆·年三十”包装也是采用了大红色,体现隆重、热情之感,与白酒“水的外型,火的性格”相匹配。配上“金牛送福”的标志,带有生肖纪念酒属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具备收藏意义。

 11 

同时,古井贡酒连续五年成为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让“过大年,喝古井,看春晚”成为新时代一套年夜饭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而“年份原浆·年三十”的诞生让中国酒与中国节完美相融合,成为古井贡酒向世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国元素、中国符号的新载体。

随着2020年接近尾声,春节的氛围逐渐浓郁起来,春节是中国高端白酒消费最重要的节点,此时上新“年份原浆·年三十”,战略意图不言而喻。据草根调研反馈,目前古井贡酒相关渠道已经开始备货2021年春节,且渠道对2021年白酒销售的预期较为积极,打款积极性明显提高,部分经销商备货量同比增长约30%,有望实现开门红。

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独具古香型特色的“年份原浆·年三十”将成为中国高端白酒2020年的收官大作,也将开启安徽白酒进军高端市场的大幕。

年份原浆·年三十抢购链接:https://***.***.com/data/coss/tolerant/new/1_1.shtml?from=https%3A%2F%2***.***.com%2F%3Fd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